ETtoday寵物雲

家犬撕咬路邊「毆告」!猛甩頭「血濺滿地」眾人急救 飼主冷眼:打了會出事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黃色家犬隨機攻擊路邊黑狗的事件,只見該狗不斷撕咬黑狗,目擊民眾見狀持安全帽及球棒上前救援,但牠仍緊咬著黑狗不放,更令人憤怒的是,飼主全程站在一旁冷眼旁觀,嘴裡還唸著「打了會出事」、「不能打,打了會更兇」,許多網友見狀氣炸,直呼「應該打的是主人!」

▲▼家犬狠咬黑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黃狗隨機攻擊路邊黑狗,眾人持棍急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眾人救援黑狗的畫面被目擊民眾拍下,並PO上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一隻黃狗正凶狠的撕咬著黑狗,地上斑斑血跡清晰可見,而面對黃狗的猛力追咬,黑狗無力反抗,只能不斷掙扎。

目擊民眾見狀,紛紛拿著球棒及安全帽上前救援,但黃狗仍緊咬著黑狗不放,頭還不斷狠甩,一旁民眾急壞不斷呼喊「快點!牠快被咬死了」。畫面的最後,黑狗在眾人的救援下趁隙逃跑,才化解危機。

▲▼家犬狠咬黑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黃狗不斷狠咬黑狗,地面斑斑血跡清晰可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然而,令人氣憤的是,眾人在救援黑狗的同時,黃狗飼主全程站在一旁,只是嘴裡不斷唸著「「打了會出事」、「不能打,打了會更兇」,絲毫沒有要制止自家狗的意思。

畫面一PO上網,立刻引起網友一片謾罵,紛紛留言「主人在搞屁,最討厭這種主人」、「這個主人不知道他狗亂咬還不牽繩,告著來」、「飼主連自己的狗都管不好喔!還在那邊講風涼話」。

▲▼家犬狠咬黑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黑狗無力反抗只能不斷掙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7月大男嬰遭狗狠咬!臉部多處撕裂 媽急抱衣沾滿血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家犬攻擊黑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