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偶像「拍E球網紅掌聲片」傳鄭俊英淫群 抖出GOT7 MARK地下情

2019年07月3日 12:19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原本只是直播主之間的戀愛糾紛,卻意外扯出偶像秘戀緋聞!南韓26歲前偶像成員禹昌範(우창범)目前轉行當直播主,在與現任女友直播時,控訴另一女直播主「BJ Yeolmae(열매)」劈腿,引起女方爆料反擊,不但指出他倆的性愛影片被傳到鄭俊英淫片群組,還牽扯出男團GOT7的Mark也曾和一名直播主交往,讓相關人等佔據熱搜排行榜!

▲GOT7 MARK密戀意外曝光?直播主拍性愛影片被爆傳給鄭俊英群組。(圖/翻攝自changbum.u臉書、baby._bin IG)

▲禹昌範(左)指控BJ Yeolmae(右)劈腿。(圖/翻攝自changbum.u臉書、baby._bin IG)

禹昌範以藝名「U」,在2012到2016年曾以男團100%出道,後來另加入男團VERMUDA沒紅,目前轉行當直播主。他昨(2日)晚間與現任女友「BJ Seoyoon(서윤)」一起直播時自爆,2016到2018年曾與E奶聞名的「BJ Yeolmae」交往,但期間女方卻劈腿另一男BJ KAI(케이)。

▲GOT7 MARK密戀意外曝光?直播主拍性愛影片被爆傳給鄭俊英群組。(圖/翻攝自wndrb1123、baby._bin IG)

▲BJ KAI(左)承認與BJ Yeolmae(右)有過一段。(圖/翻攝自wndrb1123、baby._bin IG)

這一引爆點掀起直播主圈的大戰,先是BJ KAI不以為然表示,他和BJ Yeolmae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沒有女朋友,所以他並沒有劈腿之嫌,但明顯得知當時BJ Yeolmae是有男友的狀態,另外也有人質疑他與「Burning Sun」夜店跟吸毒有關,他也一併澄清根本沒這回事。

而事主BJ Yeolmae承認她的確跟別人睡了,但和禹昌範分手是因為對方把他倆的性愛影片傳給別人。她出示對話紀錄,截圖以她本名李秀彬(이수빈)跟禹昌範的Kakaotalk聊天內容,顯示男方疑似把她倆的性愛影片,發給了有鄭俊英、CNBLUE李宗泫等人的聊天群組的語句,也就是先前紅極一時的淫聊「老司機」群組。

▲GOT7 MARK密戀意外曝光?直播主拍性愛影片被爆傳給鄭俊英群組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BJ Yeolmae的對話紀錄意外曝光MARK戀情?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不過禹昌範否認,表示如果他真的在鄭俊英的群組,早就會被調查出來了,再說當時拍攝性愛片,是在兩人同意下合意拍攝,也強調從來沒有傳給他人。

同時流出的對話紀錄中,一直提到一個「MARK」的名字,並指這名MARK跟直播主BJ Ahyeong(아영)交往,「Ahyeong姐姐跟MARK兩人分手也是9月啊」等字句,由於GOT7 MARK跟禹昌範是好朋友,目前粉絲則猜測MARK指的就是他。

▲GOT7 MARK密戀意外曝光?直播主拍性愛影片被爆傳給鄭俊英群組。(圖/翻攝自mark_tuan、lovely_ahyeong IG)

▲GOT7 MARK(右)被爆與BJ Ahyeong曾交往。(圖/翻攝自mark_tuan、lovely_ahyeong IG)

由於直播主之間的糾紛已經扯到線上藝人,引起不少GOT7粉絲關注,禹昌範澄清,「這件事情(BJ的戀愛糾紛)跟他完全無關,因為公開了聊天內容,他名字不小心出現,其實跟MARK是完全沒有關係的。」但沒有否認MARK指的就是GOT7成員。不少粉絲哀號:「MARK也太衰了」、「不要把我們家MARK拖下水好嗎?」。

▲GOT7 MARK密戀意外曝光?(圖/翻攝自禹昌範IG)

▲GOT7 MARK與禹昌範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禹昌範IG)

另外也有粉絲私訊緋聞女主角Ahyeong,她回訊否認傳言內容表示,「跟MARK沒有認識很久後,自然而然地疏遠了,跟對方不但沒有聯繫方式,也不是經常聯繫的關係。」同時對於自己曾經的直播主職業解釋,「雖然我不是脫衣的直播主,但我知道這職業的羞恥,對他(MARK)捲入此事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並說MARK是這次最大的受害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