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培育王柏融後易主 網友:用心經營、不捨

▲▼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,王柏融,吳志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加盟火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職30年話題不斷,3日桃猿拋震撼彈,傳轉賣新光集團,成為新的企業,LA NEW在職棒最艱苦的時期仍撐過來,如今決定收官,也讓球迷感到相當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雖然對此突然的消息震驚,但也感念劉保佑對台灣棒壇的付出,有網友就說,「再多熱情也是抵不過現實阿,米糕真的很用心經營了!真的要感謝劉老闆這幾年的用心。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真的太太太難過了,用心經營真的還是.........唉」

桃猿在經營職棒期間,讓旅外歸國的陳金鋒擁有表現的舞台,最近又培養出王柏融成為第一位透過旅外制度挑戰日職的中職好手,票房也屢創紀錄,2015年成為史上第1支例行賽票房破億的球隊,都是用心經營的成果。

有網友感嘆,「其實大家都可以猜到這一天遲早會到的,收益無法擴大,但球員薪水上漲,一直虧損的狀況,不是大企業真的不容易撐下去。只希望接手的球隊能夠同樣用心經營囉。」

有網友也說,「撐到現在真的不容易了,辛苦了QQ,會不會是撐到第五隊出現啊!為了職棒?」、「雖然我是象迷,可是我不得不說LM經營真的很好。」也有人較淡定看待,「各國球隊易主買賣很正常,又不是解散。」

▲▼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,Lamigo桃猿上半季冠軍拋彩帶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桃猿5年拿4冠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桃猿轉賣網友Lamigo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