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營建營收王首間百貨開幕 鄭欽天:高雄房價還有上漲空間

2019年07月3日 12:09

陳建宇/高雄報導

興富發建設旗下首個百貨商場「悦誠廣場」今天正式開幕,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親自出席開幕儀式,他表示該廣場在試營運期間每周來客數約10萬人次,表現亮眼,期待年營收可達到20億元。

▲▼悦誠廣場開幕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興富發在高雄的社區百貨「悦誠廣場」今天開幕,集團總裁鄭欽天出席致詞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位於高雄的「悦誠廣場」今天正式開幕,該商場前身為「大統新世紀」,商場樓地板面積約8000坪,2016年由興富發集團向地主東南水泥及國產實業承租,租金每年4500萬元。

▲▼悦誠廣場開幕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鄭欽天(前排左)指出,希望「悦誠廣場」年營收能突破20億元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今天出席開幕儀式,他指出該商場試營運期間來客數穩定,也獲得許多民眾肯定,期待正式開幕後可以為集團創造每年破20億元的營收。鄭欽天也指出,未來的5年內希望在台中、台南及台北開出如「悦誠廣場」的社區型生活百貨。鄭欽天指出,未來新的悦誠生活百貨將進一步納入影城、補習班、藥局、美髮、健身房等產業,讓民眾可以在生活百貨內各取所需。

▲▼ 悦誠廣場開幕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鄭欽天認為高雄房價仍低,未來還有上漲空間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而談到房地產事業,鄭欽天認為高雄的房價基期低,「甚至是深圳的零頭」,未來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,至於近期熱門的商辦產品也將持續推出。而近期高雄市的小宅產品爆大量,鄭欽天則認為這不是問題,他指出因為他們是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推出產品,因此不擔心供給量過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