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沒過就脫黨參選? 韓國瑜駁:我從來沒有主動過

▲▼韓國瑜新竹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自己如果初選出線,「未來一到五拚市政、六日拚國政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上被問到,外界擔心韓國瑜民調如果「被衝康」、沒出線,最後會不會考慮脫黨參選?對此,韓國瑜表示,自己對民調保持平常心,沒過就拚好市政、過了就扛重責大任,「我一直講被動被動、我從來沒有主動過」。

韓國瑜3日在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上被問到,當初民進黨的民調大多是賴清德大贏,但最後初選卻是蔡英文勝出,會不會擔心這樣的「落差」也發生在自己身上?韓國瑜表示,自己是抱著平常心看民調,但相信中央黨部很清楚,如果民調不能公正公平公開,之後的選舉都會受到影響,「後果會大到嚇死人」。

▲▼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上大談選總統議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)

▲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上大談選總統議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)

至於外界擔心,韓國瑜若是在民調上「被衝康」、沒出線,最後會不會考慮脫黨參選?韓國瑜認為,這其實是假議題,自己對民調抱著平常心,「如果民調沒過,我想做、沒辦法,那我一定把高雄建設好,這是我對市民的承諾」,韓國瑜表示,但如果民眾覺得要他扛更大的責任,他也願意出來扛,「所以這幾個月來,我一直講被動被動、我從來沒有主動過」。

韓國瑜也提到,自己如果通過黨內初選、變成正式候選人,一定會再到各個縣市向支持者表達謝意,「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沒看過這種案例,星期一到星期五扎扎實實拚高雄市政、六日拚國政」,韓強調,自己不會忘記市政,「這是我對高雄市民的承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