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熱天兜風去! 卡打掐阿嬤「把傘讓給毛孩」背影暖哭路人

▲卡打掐阿嬤把傘讓給毛小孩。(圖/網友吳雨潔‎ 授權提供)

▲卡打掐阿嬤把陽傘讓給毛小孩。(圖/網友吳雨潔‎ 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又是一個成功收服阿嬤的汪星人!台南市網友吳雨潔‎這天騎車停紅燈時,巧遇了1位阿嬤騎乘腳踏車,後座載著1隻可愛的狗狗一起出門,雖然天氣非常炎熱,但阿嬤卻只戴著一頂遮陽帽,而後座的狗狗則是享有公主陽傘防曬,牠安心地坐在阿嬤身後露出幸福的笑容,完全就是個阿嬤寶無誤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吳雨潔‎表示,當天行經民生路與民治路交叉路口時,正好在路上看見了這樣的溫馨畫面,於是趕緊拿起手機捕捉下來,她認為那是當天看到最有愛的畫面,也大大稱讚了阿嬤的貼心,並呼籲所有飼主,「期望全世界都能如此有愛對待自己的毛孩,毛孩真的要的不多,只要你用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卡打掐阿嬤把傘讓給毛小孩。(圖/網友吳雨潔‎ 授權提供)

▲有嬤疼的狗狗露出幸福燦笑。

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被感動表示,「好有愛的畫面」、「看得出來阿嬤很疼這毛孩」、「阿嬤很讚!」、「你要乖乖,阿嬤很疼惜妳喔!」、「主人沒有金山銀山,但他仍是最幸福的狗狗」、「阿嬤一定很有福氣,一輩子都是!」、「阿嬤養的,就是令人放心XD」、「古代皇族出巡也是這樣X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毛孩汪汪腳踏車阿嬤陽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