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漁夫捕獲「猙獰裂嘴+內臟全露」無牙怪!網歪樓:像我前任的母親...

▲▼深海異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rapman Bermagui)

▲這隻神奇生物外型嚇人,皮膚大多呈現透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rapman Bermagui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海底世界存在著許多外表稀奇的生物!來自澳洲的漁夫伯馬吉(Trapman Bermagui),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一張照片引來網友熱議,但因為這隻「怪物」外型過度詭異,讓所有網友紛紛想歪,更有人留言搞笑說,「這超像我前任女友的母親...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隻超稀奇怪魚是由俄羅斯一名漁夫費多茲夫(Roman Fedortsov)意外捕捉,只見圖中這隻魚的皮膚前半部為透明、後半部則為黑色、體型古怪、臉部更呈現張大嘴巴卻看似一顆牙齒都沒有的猙獰表情。這稀奇的魚類讓看過海洋所有千奇百怪的伯馬吉忍不住轉發並寫道,「我不知道牠是甚麼,有人知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外表讓許多網友想歪,根本沒幾個人認真回答伯馬吉的問題,大家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沒有疑問的是我狂歡一整晚過後的臉」、「呃...這超像我前任女友的母親」、「確定牠有身體嗎?我看不到」、「看起來像我妹妹」、「基因突變的福島怪魚」、「這長相真的令人毛骨悚然」。

據報導,這隻長相奇特的怪魚其實名為「獨樹鬚魚」(Ghostly Seadevil),牠屬於深海魚類,棲息深度可達2250公尺,成熟雌魚體圓形,頭部及身體具有刺,口中有許多細牙齒,體長可達15.9公分,屬肉食性,而牠因為缺乏色素沉澱,所以身體內器官才會如此清晰可見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Trapman Bermagui獨樹鬚魚Roman FedortsovGhostly Seadevil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