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哥跌入瀝青池 路人拉起驚呆「整個浸成柏油人」剩驚悚粉色五官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平時走在柏油路上,若是剛鋪好的柏油都會相當滾燙、出現刺鼻的味道,施工單位也會將鋪柏油的地方圍起來,但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西部城市巴甫洛夫斯克(Pavlovsk)發生摔進有瀝青池中的案件,受害男子整個人被救起時,幾乎都遭到瀝青包裹,連醫師都被眼前景象嚇壞。

綜合俄媒報導,這名33歲的男子日前在一處廢棄工廠旁跌倒,卻因此摔進一整池的瀝青池,整個人完全動彈不得,最後被人救起時,更因為瀝青結塊,而整個人在地上痛苦扭動。

以下照片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閱讀。

▲俄羅斯男子跌進瀝青池內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俄羅斯男子跌進瀝青池內。(圖/翻攝自vk下同)

救援人員將他送到醫院急救後,急診室人員看到男子整個人變成黑色也都嚇了一跳,經過討論後決定用剃刀刀片慢慢替男子將瀝青刮下來。過了幾小時的清潔後,一邊幫男子打點滴維持生命力,最後終於脫離險境。

當局表示,案發之後已經聯繫廢棄工廠的負責人,將事故發生地完全封鎖,並且準備清理一整池的廢棄瀝青,以免再有人跌倒摔入。

▲俄羅斯男子跌進瀝青池內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男子被救起時,還有生命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