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短裙馬尾按摩師「零死角服務」太惹火!她氣炸:腿開開坐我男友身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現代人待在辦公室久坐,常常有肩頸痠痛問題,下班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一下。最近有一名大陸女網友在微博問「能接受對象找這種穿短裙的按摩嗎?」照片中一名女技師穿著短裙,仔細的在替她男友推拿,但是這名技師身材姣好,也相當敬業的整個人坐到客人身上來按摩,甚至有接觸到較敏感的鼠蹊部,令原PO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網友也笑說「正經店的按摩師是絕對不會穿短裙的」。

▲▼短裙按摩師替男友按摩害女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爆笑六哥)

▲短裙按摩師穿著清涼,讓女網友看了醋勁大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爆笑六哥,下同)

▲▼短裙按摩師替男友按摩害女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爆笑六哥)

▲女按摩師的手幾乎快碰到客人私密部位。

從這組照片來看,女技師穿著紫色套裝,下半身是幾乎露出整雙大腿的短裙,她先是細心的按摩著男客人的腿部,之後再慢慢往上帶到腰部、鼠蹊部,最後乾脆整個人跪到客人背上,如此「無死角」的服務讓一旁同行的女友快氣炸,直呼「腿直接岔開坐我對象身上!我在旁邊都這樣,我要是不在旁邊,他們得怎樣啊?」

▲▼短裙按摩師替男友按摩害女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爆笑六哥)

▲有網友表示,現在有些按摩店為了吸引客人,女技師都會穿短裙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要是真的想按摩放鬆就不要來這種店,找盲人按摩店,分分鐘讓你上天」、「說實話,這麼按摩我會硬」、「不是應該穿褲子嗎?」「那叫特殊服務」,不過也有人澄清說「我去的一些店壓根沒特殊服務,去了大幾十次了。這可能是吸引顧客吧,反正都是這穿著和動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