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游泳水太淺啦!柴柴翹屁股下犬式 嘴邊「白麻糬」漂浮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天氣那麼熱,好想整天泡在水池消暑!桃園飼主Mei Wang這天帶狗狗美珠路過社區中庭,美珠見到造景水池誤以為是游泳池,就高高興興地跳進去,還在裡頭愜意伸懶腰,模樣相當可愛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犬「美珠」喜歡游泳。(圖/Instagram/@meichu1123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柴犬「美珠」喜歡游泳。(圖/Instagram/@meichu1123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珠是個酷愛游泳的孩子,某次看到噴水池就快速跳入還玩得相當盡興,奴才才知道養到「水中蛟汪」。Mei Wang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為了要讓美珠玩水安全又開心,還特地買了泳裝,平常也由哥哥當教練陪同練習。

這天美珠突然又想玩水,但造景水池深度較淺,只好把屁股翹高做著瑜珈動作中的「下犬式」伸展腰部,臉浮在水面上時嘴邊肉也略微浮起,形成水池上有「白麻糬」的畫面,看起來相當療癒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因為天氣熱,美珠這次一玩就是半小時,從水裡出來時還有點依依不捨。網友們看見汪泡水游泳的身影紛紛留言,「 好可愛」、「好涼好舒服喔」、「歐買尬,好可愛」、「 涼涼就好!會满足的!」、「好羨慕!我家柴柴都怕水」、「好可愛,想摸摸」、「想帶家裡柴柴一起去」。

▲美珠有專屬泳衣。

▲美珠有專屬泳衣。

▼美珠游泳英姿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毛孩柴犬游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