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澡了!米克斯「雙手擠事業線」 燦笑拋媚眼:我不依~

▲米克斯「葛拉」對鏡頭放電。(圖/Instagram/@grack_bebe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米克斯「葛拉」對鏡頭放電。(圖/Instagram/@grack_bebe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台中網友「阿寄」幫3歲狗狗「葛拉」洗澡,但汪星人雙手交叉笑著拋媚眼,阿寄見這模樣無奈表示,「這孩子是男生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討厭沐浴的葛拉約兩三周洗一次澡,每每進浴室前就會繞著客廳跑拖時間,這時奴才都得一把抱起才有辦法讓牠就範。阿寄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前幾天朋友聞到葛拉身上濃厚的異味,所以該洗澎澎了,「當時純粹想拍張照片『昭告天下』,想不到牠突然拋媚眼,意外拍下嫵媚一瞬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拉是隻愛撒嬌的狗狗。

▲葛拉是隻愛撒嬌的狗狗。

畫面中葛拉雙手交叉夾住一條毯子,擠出筆直的「事業線」,對著鏡頭燦笑還突然眨眨左眼,拋了個電力十足的媚眼,就像在勾引拍攝照片的阿寄,似乎認為把人迷暈,就不用洗澡了。

葛拉是隻喜歡撒嬌的狗,平常會用頭蹭人或用鼻子頂手,若有人摸牠頭,就會高興地繞圈,若是散步也會主動親近其他狗主人,但對同類反而就變得冷淡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葛拉的撒嬌照片獲得網友留言,「啾咪~」、「很會」、「勾引誰啊」、「姿勢百分,媚感十足,被你誘惑了」、「啾咪、微笑、夾乳溝都來⋯⋯想電趴大家喔!」、「還擠乳溝⋯⋯」、「很妖嬌欸」、「別人家的汪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 腿很長ㄟ」、「流鼻血了⋯」。

▲毛孩超愛討摸摸。

▲汪:我超愛討摸摸啦!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毛孩洗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