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8年整成范冰冰! 她婚後發現「富二代老公是Gay」…小三偷情照曝光

2019年07月3日 08:26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范冰冰和李晨分手,山寨版的晨冰也是離婚收場,大陸網紅何承熹15歲開始整容,耗時8年整成范冰冰,花了人民幣800萬元(約新台幣3800萬),連老公都整成李晨,不料就在結婚1年多,小孩都生下來之後,她發現老公竟然是同性戀,還控訴她凌虐兒子,一氣之下公布老公和「小三」的偷情照,揭開這天大的騙局。

何承熹2018年就控訴富二代老公余小泉騙婚,揭發男方其實是同性戀,卻為了想要有小孩和她結婚,如今小孩已經生下,男方便和情人暗通款曲,甚至還拍下多張親密裸照,她氣得決定離婚,對方卻反過來控訴她對小孩不好,藉此想奪得兒子的撫養權。

▲何承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何承熹和余小泉生下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得知小三竟是個男人後,何承熹強調自己並不歧視同性戀,氣得是余小泉騙婚,做出這種不道德的行為。目前兩人已經離婚,有網友翻出他們小孩的正面照片,驚呼:「真的跟爸媽長得不一樣。」兒子長相清秀,一雙圓圓大眼相當惹人憐愛,看得出爸媽其實原本的長相就不差。

►何承熹兒子照片曝光

▲何承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余小泉和情人偷情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何承熹2016年被爆出從眉毛、眼睛到鷹勾鼻都有進行過「改造」,不僅外貌神韻激似范冰冰,就連服裝、妝容、拍照角度都可說是神複製,有網友發現她的微信簽名檔寫著,「專注高端整型8年,何承熹私人客服,加時請備註諮詢整容!不閒聊」,被網友認定是自曝8年整型。

不僅如此,何承熹將自己改造成范冰冰後,花15天把好友整成迪麗熱巴,當時照片公開時,曾引起網友熱議,但其實不只閨蜜有張明星臉,老公余小泉也是重新塑造過了,網路上流傳,余小泉婚前為了討何承熹歡心,砸重金開了一間整型醫院,為了與女方看起來搭配,自己也跟著整容,如今卻離婚收場。

▲何承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何承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