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深V薄紗「露半球」被趕下飛機!辣媽怒控:穿上毛衣也不給搭

▲▼辣媽搭易捷航空,穿太性感被趕下機。(圖/The Sun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辣媽搭易捷航空,穿太性感被趕下機。(圖/The Sun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奧斯本(Harriet Osborne)日前搭乘易捷航空(EasyJet),沒想到卻被空服員指責,她的穿著太過暴露,不讓她登機,她感到無奈套上毛衣,但仍然被拒絕。她還控訴,空服員的態度讓人感到很恐怖,「覺得自己很廉價」。

奧斯本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身材仍維持火辣,上月23日她穿著一件胸口開深V的黑色薄紗洋裝,雖然沒有穿內衣,但有貼胸貼防止走光,當時她正準備從西班牙馬拉加(Malaga)飛回英國,結果被空姐阻擋,不讓她走到自己位子上。她回憶當時情景,「空服員很可怕,對我說話的態度讓我感覺自己很廉價」。

她提到,一名空姐走向她,用全機都聽得到的音量說,不允許她穿那件薄紗上衣搭飛機,「她對我說,『不行不行,滾到旁邊去,你不能這樣搭飛機,要再加一件衣服』,還一直想拉我的手蓋住自己」,接著她就被趕下機。

為避免延誤行程,奧斯本下機後就拿出一件灰色毛衣套上,但是,當她換了衣服想要重新登機時,那名空服員卻對地勤人員說,「不行,她不能上我的飛機」。於是奧斯本就被趕下了飛機,「我當時嚇壞了,這完全是性別歧視吧」,也因為太害怕而哭了出來,回到航廈之後,她與西班牙警察解釋發生了什麼事,警方聽到她被趕出來的理由,也覺得很疑惑。

▲▼易捷航空(EasyJ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奧斯本只好在親戚家多住一個周末,並且花了149磅(約台幣5977元)更改另一班飛機,她提到,平常在英國的時候不會隨便露出身體,但是因為去西班牙度假,比較放鬆,小露性感的穿著讓她感到很自在舒服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消息來源指出,當時有乘客抱怨看到奧斯本的奶頭。易捷航空則回應,確認有這起事件,「該乘客因破壞秩序而無法搭機,我們的工作人員禮貌地請求她多穿一件衣服,她也答應了,然而,接下來她對工作人員做出不禮貌行為,我們的員工都受過良好完整訓練,並且快速反應,我們不容許暴力或威脅性的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