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平常都無感!冰山女友在摩鐵「反常抓背」他嗨翻 下秒竟神展開

▲女孩,女人,單身,兩性,感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表示,女友就是標準的冰山美人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和另一半發生關係時會很在意對方感受,但每個人身體的敏感程度本就不同,太過要求反而會產生紛爭。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和「冰山美人女友」交往時發生的經驗,立刻讓網友全都笑出來。

「以前有和一個學姐交往過」,一名男網友在PTT上看到「冰山在床上會叫嗎?」主題,分享自己的經驗說,他當時交往的學姐又白又瘦,看起來是清秀的好學生,但和對方發生關係時,「不管我怎麼進攻,她都無動於衷」,甚至會直接做起自己的事,讓他非常無奈。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以為汽車旅館的情趣,終於讓女友轉性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直到他生日時,為了有情趣加上慶祝而訂了汽車旅館,沒想到雙方開始時還是相同的例行公事,讓有點期待他再次被潑了冷水;豈料,學姐突然眼睛瞪大、手不斷無力地揮舞及扭動身體,口中還喃喃唸到,「這是…這是」,讓原PO以為對方終於轉性。

「我用右手摀住她的嘴」,原PO說,學姐突然抓起他的背想掙脫,就在最後關頭時突然跳開,「這時候忽然有一隻喇牙從天花板跳到枕頭上」,原來對方早就看到「喇牙」,只是害怕加上沒看過不知道如何敘述,這才有和平常不同的反應。

網友看完全都笑翻,「廢到笑」、「原來是喇牙讓學姐高潮」、「下次你扮蜘蛛人看有沒有效」、「也太好笑XDD」、「這麼荒謬一定是真的」、「喇牙都比你猛XD」、「笑到一口水噴出來,我的電腦啊嗚嗚嗚」。

▼原來,原PO的女友是看到喇牙才會反常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▲喇牙,大蜘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