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首座「極限衝浪」免費玩!台北河岸童樂會4日開放報名

▲臺北好瘋水系列活動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▲「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」為台北好瘋水系列活動之一,今年於7月13日到2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熊讚水樂園又來了!「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」今年於7月13日到2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,7月4日早上9點起開放第一階段網路報名,每場限200個名額,較去年增加50名,為期9天共有31場親水活動。煩惱不知帶小朋友去哪玩的家長,記得把時間記下來。

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表示,「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」再次以「熊讚水樂園」為主題進行規劃,並特別從國外引進國內首見的陸地「極限衝浪」,讓民眾不用到海邊就可感受浪花的魅力,還包括攀爬101大樓、彩虹水滑梯、風火輪、蹺蹺板、手划船等多項遊樂設施。另外設計「熊讚大冒險」趣味競賽,小朋友闖過6個關卡就可獲得限量的水槍玩具或紀念貼紙。

▲熊讚Moving 極限衝浪區。(圖/觀傳局提供)

▲「極限衝浪」預計會是最熱門,想要體驗的民眾必須在網路報名時勾選是否參加。

由於「極限衝浪」預計會是最熱門,想要體驗的民眾必須在網路報名時勾選是否參加,第1階段網路報名開放25名勾選,第2階段網路報名開放15名勾選,活動現場不受理此項目的報名。凡是報名「極限衝浪」成功的民眾,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報到,否則會失去優先體驗的權利。

劉奕霆說明,親水娛樂活動平日規劃3場,假日安排4場,每場各400個名額,7月4日上午9時起開放的第1階段網路報名每場200名,4日若沒搶到的民眾,7月10日早上9點起再開放第2階段網路報名,每場100名,另外會再多保留100名供現場民眾。

▲臺北好瘋水系列活動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▲自來水園區的台北親水節也在6月30日開幕。

觀光傳播局提醒,年滿6歲才可報名親水娛樂活動,1次可最多報名4名,但每人限報名1場,陪同的家長如果不使用親水遊樂設施,不須上網或現場報名。除了水上活動外,現場也規劃幸運草球池、推推車、趣味闖關等活動,每日下午也有3到4場藝文表演,結合大佳河濱公園優美景色,讓全家人度過難忘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