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冷嘲熱諷...洪孟楷:蘇貞昌把登革熱當鬥爭工具

▲▼ 0702韓國瑜直播談登革熱經費補助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直播談登革熱經費補助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日前為了登革熱經費嗆中央,市長韓國瑜更砲轟中央關心越南、印尼登革熱比高雄還多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日在臉書聲援高雄,他表示,去年越南和印尼爆發登革熱,衛福部出錢又出力,相比對今年高雄爆發的疫情卻冷嘲熱諷且遲遲施與援手,這樣算不算雙重標準?

洪孟楷表示,蔡英文政府在國外大搞「撒幣外交」,去年越南和印尼爆發登革熱,衛福部出錢又出力,相比對今年高雄爆發的疫情卻冷嘲熱諷且遲遲施與援手,這樣算不算雙重標準,又是不是有把人民放在心中呢?

洪孟楷說,蘇貞昌實在不需要拿中央預算來當作鬥爭工具,不但沒有第一時間撥款補助救災,反而酸言冷語的全力卡韓,這樣會不會拖延防疫的最佳時機呢?連這種會搞出人命的登革熱都要用意識形態去治理,難怪人民只想對蔡政府說「大港你贏了!」把人民放在心裡的第一位,不分藍綠,這是我們的使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