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分手了!5對星座CP「大難來直接落跑」…你們能共患難嗎?

▲▼情侶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▲你和另一半的組合也是「大難臨頭各自飛」嗎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句俗話說「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臨頭卻各自飛」,隨著現代男女對於物質的享受與慾望提高,現實的考量及迫於環境的無奈,許多人在另一半遭遇困難時竟狠心選擇捨棄情份,到頭來,兩人的愛情只剩一張紙的協議。根據大陸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分享,有5對星座CP最容易出現「無法同甘共苦」的窘境,你們上榜了嗎?

1.獅子男vs.天秤女
本以為是「王子與公主」的完美組合,一旦兩人經濟條件落差很大,這樣的愛情關係將不復存在!小資而務實的天秤女,面對事業心強的獅子男,在愛情與事業出現危機時,獅子男會義無反顧先選擇度過事業難關,再考慮愛情,這對於心愛的另一半而言無疑是種傷害。

2.射手男vs.金牛女
人生態度一向屬自由、隨性的射手男,遇上專情的金牛女,生活時有摩擦!也因為遇到不想負責的射手男,金牛女自然也無心在工作上,兩人的距離也默默的被拉開,一旦遇到小小的挑戰足以徹底毀掉彼此的感情。這難論對錯,因為在愛情上,你們所追求的目標本來就不一樣,容易因小口角產生大分歧,一言不合吵到分手,要復合也很難。

情侶,吵架,冷戰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大難臨頭時,能夠牽手走下去的情侶實在難能可貴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雙子男vs.獅子女
以性格上來看,雙子男責任意識不強,但遇到強勢的獅子女,在遇到問題時非常以自我為中心,兩人都不想積極解決,最終導致感情破裂。或許在生活富足、有錢有權的時候,能相處融洽;但當大難臨頭時,彼此就難再牽手走下去,最後各走各的,連朋友都無法再當。

4.天秤男vs.摩羯女
天秤男很重另一半「顏質」,而反觀摩羯座是個現實的女人,兩人在彼此身上都能找到自己的需要。天秤男渴望找個溫文儒雅的女孩;而摩羯女也從天秤男身上看見經濟的發展。在良好條件的基礎下,本以為佳偶能牽手一輩子,但當天秤男落寞了,女孩自然也不會留在他身邊太久,也男孩也可能在沒有摩羯女陪伴下變心。

5.摩羯男vs.處女女
這兩個星座都很現實,能夠共享富貴生活,卻難共同面對苦難。女生容易想很多,常在遇到一點點小挫敗時,就會杞人憂天把問題點無限放大,自然不想面對;而摩羯男看似很木訥,其實內心清楚另一半的想法,當對方無心努力,自己也不會再繼續這段無意義的關係。兩人抗壓性太弱,總把問題往最壞的地方想,最終發生時自然無法兩全其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