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新生代神曲製造機 巴茲7月攻台首唱

▲巴茲將於7月2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巴茲將於7月2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全能音樂唱玩家巴茲(BAZZI)要來台開演唱會了!巴茲以舒服的R&B唱腔、全創作迷幻曲風讓歌迷為之瘋狂,2018年憑藉冠軍單曲《MINE》累積超高人氣,大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和小天后卡蜜拉(CAMILA CABELLO)更邀請他擔任巡演開場嘉賓。巴茲獨到的音樂品味,讓他的單曲一發就引爆流行,可說是新生代的神曲製造機!7月22日巴茲將於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,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,就有機會抽票進場享受神曲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點我下載App抽票去>>>>>

即將22歲的巴茲從小就對音樂有很大的興趣,2017年發表單曲即獲得超過一百萬串流播放次數,也奪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與3張白金唱片的佳績。挾帶超高人氣與天生才氣,巴茲不僅入圍2019告示牌最佳新人獎,也和小天后卡蜜拉一起合作暢銷歌曲,聲勢銳不可擋!今年4月底,巴茲的最新單曲 ,維持一貫CHILL的曲風,一推出馬上進入百大單曲榜,而他也即將於7月22日首次來台開唱,要用舒服但後韻無窮的好聲音帶你進入他的音樂宇宙!

【BAZZI LIVE IN TAIPEI 2019 巴茲2019台北演唱會】

演出時間:2019/7/22 (一) 20:00
演出地點: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

▲巴茲將於7月2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【活動方式】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點我抽巴茲演唱會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 7月3日至7月7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 巴茲演唱會門票。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 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 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
蔡*霖 葉*萱 陳*萱 呂*瑜 林*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