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不言退 企排15年續拚

▲2019台電「球類FUN電營」,女排楊孟樺、女籃郭佳紋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楊孟樺連續第4年擔任台電球類夏令營指導教練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在企排第14年例行賽、挑戰賽都幫助台電女排奪冠,永遠的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在未入選奧運培訓名單後,也短暫赴義大利進修充電。2日出席台電球類夏令營開訓時,楊孟樺仍堅定表示,「現在我的心態就是把眼前的事情給做好,接下來的第15年企排,我一定不會缺席,將以球員身份續戰。」

連續第4節舉辦的台電球類夏令營,此次楊孟樺同樣不缺席,在開訓儀式上更由台電男、女排攜手表演許多花式訓練美技,楊孟樺笑說,「其實在排練上都駕輕就熟,因為很多都是我們訓練的熟悉動作,也希望藉由這樣的表演,讓小朋友了解排球運動的美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一度遠赴義大利,與當地女排球隊訓練3周,楊孟樺在充電完畢後,也對自己的動態做出了明確說明。

「現在我的心態就是把眼前的事情給做好,接下來的第15年企排,我一定不會缺席,將以球員身份續戰。」楊孟樺說道。

▲企排明星賽,楊孟樺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楊孟樺接下來仍將以球員身份續拚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