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版「宋宋CP」合體破局!喊話:想變爆紅男神快找我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宋芸樺、宋威龍主演的校園青春愛情片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隔了3年終於要上映,2日電影舉行首映會,監製柴智屏、馮凱與宋芸樺、王月、金士傑都出席,可惜宋威龍沒來台,華人版「宋宋CP」合體破局。

▲▼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首映會-宋芸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宋芸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首映會-宋芸樺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宋芸樺先前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帶我去月球》等,合作男星王大陸、劉以豪都成為男神,後來的宋威龍更是不例外成為「國民校草」,她笑說,和自己合作都會爆紅,喊話想紅的男星快來找她搭檔!

其實拍《我》片時,宋芸樺才23歲,宋威龍更只有17歲,2人合作她感覺像當回學生,相當青澀。電影中2人談情十分揪心,宋芸樺回憶學生時期也有男生在她生日時準備驚喜,從校門口就排蠟燭引導她去指定地點,並送上蛋糕和螢光棒,算是非常用心,但最後她沒接受對方追求。至於要如何打動現階段單身的她?宋芸樺笑說:「用真心。」

▲▼ 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首映會-馮凱,柴智屏,宋芸樺,王月,金士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馮凱(左起)、柴智屏、宋芸樺、王月、金士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月在片中與宋芸樺飾演母女,戲中是個虎媽,但下戲後2人感情不錯,宋芸樺更親暱直說,「月姐在片場都很照顧大家,我感覺就像多了一個媽媽!」至於王月女兒「妹子」上個月29日產下男寶寶Theodore,她開心晉升外婆,向大家宣布喜訊。

▲▼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首映會-金士傑,宋芸樺,王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金士傑與王月在片中分飾黑臉教授與逼人虎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另外片中扮黑臉的金士傑,飾演畜牧系教授,本就是戲精的他其實正好就畢業於屏東農專畜牧獸醫科,拍片現場聞到牛羊、牧草的味道,還覺得十分親切,不過片中他只需講課,不須實務操作,事實上這類技術他都瞭若指掌,連幫動物接生都駕輕就熟。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7月5日上映。

▲▼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首映會-馮凱,柴智屏,宋芸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馮凱、柴智屏擔任《我》片監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為了讓大家能更輕鬆參與今年台北電影節活動,7月6日14:00『她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后講座』,7月7日14:00『他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帝講座』,7月13日19:00『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』,請鎖定ETtoday將全程直播,帶你隨時追蹤電影最新資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