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連兩年來台辦U10少棒賽 「MLB CUP」2日開打

▲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發展總監Mr. Rick Dell及所屬專業講師群授課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發展總監Mr. Rick Dell及所屬專業講師群授課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由華南金控贊助的「2019 MLB CUP Taiwan」於7月2日在臺北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開賽記者會,來自全國16支U10的代表隊經過各縣市選拔競爭後,獲邀參與本屆賽會,將與去年冠軍桃園龜山國小一同爭取本屆的冠軍金盃。

「2019MLB CUP Taiwan」延續去年好評的活動,賽前的夢幻全壘打大賽,讓參賽球員在比賽開打前先拚打擊火力,同時記者會中也進行預賽分組公開抽籤儀式,雖然宣傳大使密爾瓦基釀酒人隊Bernie Brewer因班機關係將於7月2日晚間才抵達台灣,但是透過賽前的抽籤儀式,讓現場每個對戰的球隊在賽前能夠互相較勁,雖然抽籤儀式碰到大雨,仍澆不熄小朋友的熱情,熱鬧展開,最後抽籤分組出爐分別為,A組安慶、仁善、六家、龜山,B組壽天、石泉、豐田、力行,C組忠孝、土城、大豐、文昌,D組龍山、千秋、東園、和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去年開始,華南金控將長期舉辦的「圓夢棒球營」提升到大聯盟規格,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共同推出「華南金控MLB CUP圓夢棒球營」,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發展總監Mr. Rick Dell及所屬專業講師群授課,而參加棒球營的成員除了本次MLB CUP Taiwan的16支參賽隊伍外,還有今年華南金控「一球圓一夢」基層培育計畫的受贈球隊基隆市深美國小少棒隊。也因為受邀參與的人數增加,特別將棒球營分為兩個梯次進行。希望透過國際級的專業示範與指導,開啟孩子們的國際視野,並且透過宣傳大使、全壘打大賽等元素,讓打棒球變得更趣味性、更有目標。

華南金控再度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合作,希望透過MLB CUP賽事及周邊活動舉辦,帶給臺灣不同於以往的比賽特色和氛圍,也讓少棒球員們能夠一圓「前進大聯盟」的夢想。更是親子間良好的互動平台。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基層棒球隊能參與MLB CUP Taiwan賽事,帶給臺灣的球迷朋友不同風貌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次少棒系列賽事。也期待未來能夠增加與外國球隊交流的機會。最後華南金控期待今年夏天將再度充滿孩子們快樂打棒球的歡笑聲,未來也會持續守護每個孩子熱愛棒球的初衷!

▲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發展總監Mr. Rick Dell及所屬專業講師群授課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參賽球員大合照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關鍵字: 大聯盟MLBCU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