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寧國中女生遭8名學姊圍毆 圍觀者喊:大力一點!

▲多名女生抓住陸女的頭髮,並連續掌摑她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多名女生抓住陸女的頭髮,並連續掌摑她。(圖/影片截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南曉鎮上周五(6月28日)爆發一起校園霸凌事件。8名初二女生以「看不順眼」為由,輪流圍毆一名陸姓初一女生。事後被老師揭發此事,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現年13歲的陸女就讀於南曉中學。圍毆她的8名女生,年齡大約在14至15歲之間。從影片可見,多名女生抓住陸女的頭髮,並連續掌摑她。圍觀的人則不時起哄,更有人覺得打得不夠狠,不斷的喊:「給力一點」!

據了解,陸女並沒有將被霸凌之事告訴家長及老師。 但因因為有影片流出,才被老師發現此事。後來陸女家長帶著她到廣西醫科大附屬醫院檢查,發現並無大礙。目前陸女已回家休養,學校已安排家訪,對她進行心理輔導。

學校本來同時安排雙方家長到校溝通,但施暴孩子的父母多是常年在外工作的農民工,對孩子根本照顧不暇。目前已有6名涉嫌施暴學生的家長到校溝通,另外兩名學生的家長則沒有到校。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