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太兇「只敢養貨車上」 警解圍遭突襲大腿慘被咬出大洞

▲警方欲解救被困貨車上的比特犬時,反被咬傷大腿送醫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犬。)

▲警方欲解救被困貨車上的比特犬時,反被咬傷大腿送醫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犬。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,6月30日接獲報案,有飼主把狗兒關在貨車上,尤其現今氣溫炎熱,擔心狗兒恐熬不住,立即派員前往處哩,結果遭比特犬突襲,右大腿被咬傷,幸好送醫救治,沒有大礙。

大湖分局表示,日前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有人不當飼養狗兒,疑似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;派出所警員陳經緯到場了解,發現1隻狗被關在貨車上,警員才剛走向前,裡頭的狗兒突然就從貨車上跳出,死命的咬住陳員右大腿;飼主見狀也嚇了一大跳,趕緊協助陳員把狗而分開。 

員警陳經緯表示,當被狗咬住時,才認出這是1隻兇猛的比特犬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;據警方了解,這隻比特犬的主人正在服刑中,所以請友人代為照料,因知道其性凶猛,連他自己都不敢靠近,只好把牠養在貨車上,吃、喝、拉、撒也都在車上。

警方說,這樣的飼養犬隻方式極為不恰當,反而使路過的民眾更加危險,警方也依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,將飼主送辦,而受傷的員警,警方也將向飼主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