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及利亞油罐車爆炸起火 至少50死70人輕重傷

▲奈及利亞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意外,至少造成50死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)

奈及利亞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意外,至少造成50死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路透社」報導,奈及利亞周一(1日)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意外,至少造成50人死亡,70人輕重傷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該國中部的貝埃州(Benueue state)。據目擊者指出,當時一輛油罐失控衝出路面後翻覆。當地居民目睹這一幕後紛紛衝向油罐車,撈取車上漏出的油。

未料接下來油罐車卻爆炸起火,造成多人送命,多人被燒傷,還殃及旁邊的一輛大巴士。傷者已被送院救治。

據了解,爆炸同時讓數棟房屋受損。貝努埃州警方表示,事故的確切死傷人數仍有待進一步核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