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現在練得這麼壯! 挑戰巨乳妹「胸部頂飲料」:誰說男生做不到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推特先前掀起一波「放手喝珍奶」挑戰,許多大胸女孩用胸部當「支架」,輕輕鬆鬆不用手就能喝飲料,成為趣味話題。沒想到,孫鵬和狄鶯的兒子、最近成為YouTuber的孫安佐也加入挑戰,順利證明這個活動不是大胸女孩的專利,驚呆一票粉絲。

▲孫安佐挑戰放手喝飲料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成為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挑戰放手喝飲料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安佐挑戰放手喝飲料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孫安佐把大瓶紙盒裝飲料放在胸上,不像一般女孩子是用溝撐著,而是直接用健壯的胸肌當「桌子」,照樣可以讓飲料穩穩地不掉下來。他把照片PO到Instagram,自豪:「誰說男生就做不到。」讓網友吃驚「厲害了」、「佐哥巨乳」、「胸肌超大」、「女生也不一定做得到」。

▲孫安佐爆監獄潛規則!床上放這東西別吃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曝光獄中照片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上學之餘也積極健身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事實上,孫安佐現在雖然才19歲,但從青少年時期就會健身,2018年在美國坐牢9個月,也會跟著獄友一起團練身體。他回到台灣開始經營Instagram、YouTube,不時會分享健身方法和自己的成果,努力的態度吸引不少粉絲,先前還得到館長肯定「你很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