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老字號大八餐飲集團驚傳停業 等待新投資者接手

▲高雄老字號大八餐飲集團驚傳停業。(圖/取自大八餐飲集團官網)
▲高雄老字號大八餐飲集團驚傳停業。(圖/取自大八餐飲集團官網)

更新:補上大八大集團官方臉書公告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高雄老字號餐飲集團大八餐飲去年8月傳出跳票,資金缺似乎無法填補,大八餐飲集團2日突然宣布即日起暫停營業。而大八餐飲集團副總經理林啟安接受電視媒體訪問表示,目前已找到新投資者,正在進行查帳,有可能入主,而大八品牌能不能續留,有待雙方再討論。

關於餐券,大八集團公告指出,若是客人希望退餐券,由於近年來所發行的餐券是有信託履約保證的,持有餐券權益並不會受損,同時提供一個郵寄地址,餐券寄回來後理應可於次月收回款項。若是餐券是從券商購得,也可向各券商申請退費。至於訂席部分,大八集團將透過與新投資方盡速達成銜接,讓宴席能夠順利,近期也會跟宴席主家聯繫,設法給各位一個解決方案。

大八集團是高雄老字號餐飲集團,深耕高雄近40年,以日本料理起家,是台灣第一家將日本料理店結合戶外庭院景觀的日本料理餐廳「大八日本料理」,除了大八日本料理,大八餐飲集團旗下餐飲品牌有Top大八自助百匯餐廳、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、新藝禾新派粵式料理、大八璽悅婚宴會館,以及台北四七名人宴。其中台北四七名人宴及大八日本料理(四維店)去年已結束營業。

另外,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也曾北上展出二家店,但之後轉賣給半導體廠商崇越集團,微風南京的潮坊經過調整後以「名人會•美食百匯」正式跟大家見面,但後來也結束營業,而潮坊內湖則因為地點位置及租金相關因素,經營團隊名人餐飲決定早在去年8月底就結束營業。

大八大集團官方臉書公告:

各位大八的貴賓們好,

今天大八要在這裡跟所有人說聲對不起!誠如今日新聞所見,我們宣布了暫停營業。很抱歉今日小編(業者)花了眾多時間執行網路外的許多與暫停營業相關的事務,以至於到晚上現在才能在此做聲明回覆,先跟大家誠摯地說對不起。

經營了三十九年的餐飲公司,因為投資失利而需要暫停營業,準備新投資方的銜接,實在令人感到愕然,對我們來說,也是深深的遺憾與心痛。但是對各位來說,或許亦是相當大的不便與困擾,我們實在是很對不起!

關於餐券,我們與新投資方所討論的,就是餐券的續用,這點是我們希望能夠保障消費者權益的部分。若是各位希望退餐券,我們近年來所發行的餐券是有信託履約保證的,因此各位的權益並不會受損,我們將會提供一個郵寄地址,各位的餐券寄回來後理應可於次月收回款項。若是各位的餐券是從券商購得,亦可向各券商申請退費。然而,還是懇請各位給我們一點時間,盼能與新投資方盡快完成程序,重新營業,用更好的菜色與服務讓各位的餐券物超所值。

至於訂席部分,我們一樣會透過與新投資方盡速達成銜接,讓各位的宴席能夠順利,我們會跟近期內的宴席主家聯繫,設法給各位一個解決方案。知道所造成的困擾,我們也願意接受譴責,對不起!

我們也向所有廠商與銀行深深道歉!感謝各位願意在過去的時間支持大八,用優良的產品食材與服務提供給我們,然而大八經營不善,也導致各位莫大的困擾與虧欠,大八也在此深深致歉!雖然公司無法馬上全額償還大家,但願意面對責任,盼能給大家一個交代!

這次暫停營業所帶給大眾的困擾,我們知道要面對,做個負責任的人。我們沒有要卸責,沒有要逃避。我們知道造成不便,會盡力彌補。

對於所有大八的員工,公司對不起你們!感謝大家的付出與陪伴,大家都將自己的工作盡忠職守,也陪著公司一路走來,實在很對不起無法持續給大家這個舞台!未來新投資者進來,我們一起打拼!

在此為暫停營業再次深深致歉,也努力銜接新投資方盡快恢復營業!

大八餐飲集團 敬上
 

關鍵字: 大八餐飲集團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