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500萬...債主朝他屁股連轟3槍血濺水溝蓋!勇警路過一把將惡煞拉出車外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名男子積欠500萬不還,債主日前下午火大拿槍到新北市土城區堵人,朝欠錢男左臀部連轟3槍,滿地是血,怵目驚心!一名路過警員看到狀況,趁債主要搭計程車逃離之際,快步上前,一把將他拉出車門外壓制在地,並呼叫同事支援將人上銬逮捕。

▲▼勇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勇警將人拉出車外並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起訴指出,債主於今年3月4日下午,約欠款人到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碰面談判,但講沒幾句就破局,債主拿出預藏在腰際的克拉克制式手槍朝欠款人射擊3槍,男子左臀中彈、骨盆、左股骨骨折,當場倒臥在地,留出涔涔鮮血,無法動彈。

整個行凶過程都被一名路過警員目擊,他悄悄躲在一旁,等債主攔停小黃,準備離開之際,警員迅速跨步衝上前,將人拉下車壓制。新北地檢署於本月2日依殺人未遂、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等罪起訴債主。

▼男子屁股中彈,血濺水溝蓋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