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單場雙安 火腿9比1大勝西武止6連敗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2日主場迎戰西武獅,王柏融先發左外野手排第5棒,首打席就敲安打幫助球隊攻勢串聯,助火腿在2局下就一口氣灌進8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9比1獲勝,終止6連敗。

火腿2局下展開攻勢,中田翔擔任首名打者率先敲出安打,王柏融這時登板,面對高橋光成,掃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、二壘有跑者,渡邊諒掃出左外野線邊安打帶回1分,攻佔一、三壘,宇佐見真吾也延續安打,送王柏融回本壘得分,清水優心、石井一成、西川遙輝都安打,連7打席都安打,西武終於喊暫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下一棒杉谷拳士仍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清壘打,西武換佐野泰雄接替登板,然後連兩個滾地球出局也推進回來1分,王柏融此局第二個打席,敲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。3局下近藤健介、中田翔連續安打攻占得點圈,王柏融第二打席敲二壘飛球,然後渡邊諒、宇佐見真吾安打延續攻勢再添1分。

6局下王柏融1出局後登場,掃出右外野滾地球安打,單場第2支安打出爐,本季第15次單場雙安以上演出,王柏融完成4打席後就退場休息。火腿一路領先,西武只靠著外崎修汰全壘打追回1分,最終以9比1獲勝,止6連敗。王柏融此戰4打數2安打,打擊率提升到0.294。

火腿先發加藤貴之投5局無失分奪勝投,西武高橋光成挑戰6連勝失敗,投1局狂失8分敗投,為本季最慘一役。

關鍵字: 日本火腿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