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2》首錄人氣學長姐探班! 鄭可強、張若凡公開「必勝關鍵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宥嘉和蕭敬騰(老蕭)再次擔任大型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節目導師,同樣由Lulu擔任節目主持人,今(2日)舉辦開錄記者會,上一季的學長姐張若凡、鄭可強、Gail、許莉潔、許淨淳和孫肇谷到場支持,也大方將參賽經驗分享給選手。

▲聲林之王首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首錄記者會,Gail和鄭可強上台送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可強說,在錄影前的等待最緊張,「會焦慮自己沒有準備好,上台後會覺得是自己的成果發表,有參加過社團成發,就把它當成社團成發般自然就好,不要緊張!表演最重要,把表演的內容顧好。」孫肇谷說,要把每一次的演出當成是最後一次,「要有豁出去的感覺!」

▲聲林之王首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鄭可強分享參賽經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張若凡說在《聲林》的舞台沒做到自己的期望,並不等於失敗,把一切當作能量,透露每次比完賽回家都會哭,「如果被淘汰就淘汰,哭就好,私下可以瘋狂哭、反省、慚愧,一站到舞台上,就要把不好的情緒都《走了嗎》。」

▲聲林之王最後參賽資格,評審張若凡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張若凡分享比賽經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許莉潔為避免緊張,在比賽時會把台下的人當「西瓜」,「如果想哭就忍住不哭,到莉潔懷裡哭。」許莉潔曾對自己的豐腴外型沒自信,近期積極減重,已剷下15公斤,「我覺得減肥是其次,重要的是夠不夠愛自己。」不過馬上被鄭可強吐槽,「那妳幹嘛減肥?」許莉潔笑說:「我還不夠愛自己。」

▲聲林之王首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首錄,找來飛行導師周湯豪、陶晶瑩和劉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許淨淳說,好好珍惜每次上台機會,展現自己的魅力,她在分享中也藉機宣傳新作品,「比完賽會覺得之前的過程就像做夢一樣不可思議,要在夢中感受、珍惜,很爽的一場夢,現在清醒了,要面對現實,好想回去做《動物園藏夢》。」

▲聲林之王首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節目製作人王偉忠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聲林之王首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節目製作人詹仁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《聲林之王2》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、粉絲團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,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,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每周五晚間9點於E-City都會台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●最新消息都在聲林之王官網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