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睡翻打呼任爸搖 網笑翻:你可能養了一隻「泰迪熊」

Teddy makes this noise after a long walk sleep from r/Awww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可卡貴賓犬Teddy盡情散步後累翻了,倒在沙發上睡到打呼,任憑爸爸怎麼揉怎麼搖都不醒來,像是真的變成「泰迪熊布偶」了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Reddit網友Teej85分享自家毛寶貝的影片,只見全身毛茸茸的Teddy倒在沙發上,發出沉穩的打呼聲,爸爸試圖搖醒牠,但累壞的Teddy依然在睡夢中,打呼聲隨著搖晃時而變成「抖音」,這也完全打擾不了這位汪星人睡覺的意志。爸爸在影片中表示,「Teddy跟我去散步了一場,回來就睡到打呼了。」

Teddy knows all of the commands. He’s just being a lazy toad from r/aww

搞笑的是,Teej85將自家愛犬封為「全世界最懶的狗」,他在Reddit分享的影片和照片全是Teddy睡翻的模樣,從小幼犬到現在長大了一樣貪睡,成為狗如其名的「泰迪熊布偶」。其中一則影片中,Teddy慵懶地躺在沙發上,聽到爸爸下指令,牠明明知道該怎麼做,卻敷衍地舔手、伸爪,另外一則影片中爸爸搖晃著要牠醒來,汪星人眼睛是張開了,但似乎難以對抗瞌睡蟲起身,爸爸只好無奈地說,「真是隻小懶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都被Teddy的睡姿萌翻,「你養的不是狗,而是泰迪熊布偶吧!」、「牠真的有醒著的時候嗎?」、「Teddy怎麼隨時都在累」。

I have the laziest dog ever from r/aww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狗睡覺泰迪熊可卡貴賓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