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陽的後裔》魔咒! 28歲女星結婚1年閃離「淚控被扯髮家暴」

2019年07月2日 15:3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雙宋離婚震驚演藝圈,《太陽的後裔》CP成為追憶,就連在劇中飾演小護士「崔敏智」的朴煥熙婚姻都沒有好結局。朴煥熙2012年和饒舌歌手老公離婚,忍了7年,她才控訴是遭前夫家暴,搬離家裡分居,期間有了新男友,卻反遭前夫握住把柄,威脅放棄兒子撫養權,還要支付贍養費,讓她憤恨不平。

朴煥熙2011年嫁給饒舌歌手Vasco,隔年就宣告離婚,近日她控訴前夫阻止她和兒子見面,憤而公開被家暴的一段過去,跟公公訴苦還被扯頭髮,最後不堪壓力決定分居,之後認識了新男友,原以為生活會重新開始,沒想到前夫卻以此為由,逼她寫悔過書並放棄兒子的撫養權,每個月還要支付2.4萬元台幣的贍養費。

▲朴煥熙控訴遭家暴。(圖/翻攝自朴煥熙IG)

▲朴煥熙控訴遭家暴。(圖/翻攝自朴煥熙IG)

不只如此,之前談好的條件中,朴煥熙被規定只可在每月的第2和第4個假日能和兒子渡過兩天一夜的時光,但近來前夫卻禁止她探視小孩,她才憤而現身控訴。但前夫Vasco反咬她對小孩不聞不問,她則是反擊前夫爸媽對她狠毒痛罵,害得她不敢見孩子。

▲▼▲▼21歲嫁給歌手婚姻破碎 《太陽後裔》小護士7歲兒曝光!(圖/翻攝自Vasco、朴煥熙IG)

▲朴煥熙控訴遭前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Vasco、朴煥熙IG)

朴煥熙自出演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打開名聲,隨後接連參演《任意依戀》、《王在相愛》、《你也是人類嗎》等戲劇,她獨自扶養7歲兒子,也讓網友心疼,為她加油打氣。

▲▼21歲嫁給歌手婚姻破碎 《太陽後裔》小護士7歲兒曝光!(圖/翻攝自《太陽的後裔》、朴煥熙IG)

▲朴煥熙在劇中飾演小護士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的後裔》、朴煥熙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