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離開台灣!黃智賢:因為台灣是中國的土地 掀兩派網友論戰

▲▼黃智賢。(圖/臉書/黃智賢世界)

▲黃智賢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黃智賢日前因為政論節目《夜問打權》停播一事,受到外界熱烈討論,隨後又被前立委邱毅爆料,即將新開的節目《黃智賢聊》會在大陸上線,遭到部分網友批評「別回台灣了」。不過黃智賢2日在臉書上強調,自己不會離開台灣,因為「台灣是中國的土地。」

黃智賢2日在臉書上提到,為什麼蔡政府必須在幾天內殺掉《夜問打權》?為什麼怕一個小小的、被台獨打壓到邊陲又邊陲的節目?因為7月1日港獨要幹大事,因為《夜問打權》搞得台獨和港獨寢食難安,《夜問打權》是第一,也是唯一完整詳實揭露香港反送中不堪真相的節目,連續5集拿出事實,播出香港警察被暴徒枉死裡打的畫面,「蔡政府真是,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。」

另外,黃智賢也表示,她「不會讓台獨愉快」,「我會在台灣,因為台灣是中國的土地。我也會在大陸,因為大陸也是中國的土地。我會開更多節目,我會讓台獨和港獨更煩,更痛。」

黃智賢這篇貼文掀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,支持黃智賢的粉絲們說,「加油」、「勇敢的鬥士」、「不畏惡勢力打壓,勇往直前」、「台灣所有政論節目唯有黃小姐的節目最值得去觀看」;不支持黃智賢的網友們則批評,「停掉就是爽」、「一路順風別在回來了」、「好啦,以後記得看醫生做手術啥的在中國看唷」、「祝妳節目早日倒閉」。

有媒體在6月27日上午報導,黃智賢的《夜問打權》停播,是因為受到蔡政府施壓,但該消息在下午就被總統蔡英文反駁。蔡英文強調,「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,好不容易走出威權統治的陰影後,政府不可能、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,就要求停播或停刊。」然而蔡英文的言論,黃智賢並不認同,還批評哥哥、台南市長黃偉哲不適合出面力挺蔡英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