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法私刑正義!蛋洗「虐童保母家」灑冥紙 警抓10人再傳號召直播主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1歲女童遭郭姓保母施虐造成「受虐性腦傷」,對此上月23日深夜就有直播主號召逾200名民眾到該保母住家樓下「表達關切」,大聲呼叫要替女童討公道,現場數度爆發衝突,甚至還有民眾放鞭炮、撒冥紙及按汽笛喇叭。警方表示,截止到2日已傳10人,依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台中女童疑遭虐,網友包圍保母家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包圍保母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童家屬22日在《爆怨公社》悲痛PO文,1歲女兒慘遭郭姓保母虐待成重傷,造成顱內出血、腦神經斷裂,經緊急開刀救治還躺在加護病房、昏迷指數3,恐造成終生半邊癱瘓。

事件引起廣大網友怒火,23日晚間有社群網站版主以直播方式號召網友前往「包圍郭姓保母家」,試圖想要進到該社區大樓內找人,並要求警方「立即羈押保母」,不斷大聲叫喊「出來面對」等語,更有人試圖騎機車衝入警方封鎖點,警民爆發數度衝突。

對此警方表示,對於民眾言論自由表達尊重,但過程中發生推擠、叫囂及丟擲物品顯然已失去陳情初衷;當天晚上已傳6人,截止到2日共10人,將他們依社維法送辦,至於涉嫌號召群眾的劉姓直播主會擇日再傳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身障人士「輪椅狂督」討錢!不給怒推機車...他秒認出:口袋一掏5萬

把你埋到剩一顆頭! 運毒任務沒完成...他與女友被擄到摩鐵凌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