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字母哥代表希臘出征 放話「不在乎打任何位置」

▲▼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(圖/路透)

▲「字母哥」將代表希臘打2019年世界盃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2019年男籃世界盃將於8月31日在中國開打,而甫成為NBA新科MVP的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也於近日宣布將代表希臘出賽。對此,安戴托昆波也喊話「不管要我打後衛或是中鋒,我都會盡所有能力幫助球隊」!

安戴托昆波今年繳出場均27.7分、12.5籃板、5.9助攻,成功率領公鹿在東區崛起,並拿下生涯首座MVP,而他也在近日出席個人簽名鞋活動時,宣布將代表希臘打男籃世界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戴托昆波表示「目前我還沒跟教練溝通過,我不清楚我會打什麼位置,但我不在乎,我只想要打球。我不在乎我是要打後衛或是中鋒,我是一名籃球員,我會盡所有方式為球隊爭取勝利」。

▲2019年NBA年度MVP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9年NBA年度MVP安戴托昆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安戴托昆波5年前就曾代表希臘打當時在西班牙進行的世界盃,並於2015年參加當時的歐錦賽和里約奧運資格賽,無奈希臘最終沒有殺進里約奧運。事實上,希臘自2006年後,就沒有在世界盃闖入前3名,而這次已「全面進化」的安戴托昆波,也希望帶領希臘在世界籃壇重新雄起。

這屆世界盃希臘被分在F組,將與巴西、紐西蘭、蒙特內哥羅爭取2個晉級名額,而此組前2名屆時會與E組(美國、土耳其、日本、捷克)的前2名,進行第二階段小組賽。

關鍵字: NBA世籃賽字母哥希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