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領10萬...半小時返回吼「妳偷錢」!正妹櫃員爆哭 眼尖主管:包包一疊

記者林姸君/採訪報導

到銀行領錢,回頭卻發現錢似乎少了,你會怎麼做?曾在銀行服務的王姓櫃員就分享,遇過明明在現場都已點清數目,沒想到婦人半個小時後回來咆哮「少錢,妳拿走7000元」,當下只能無助痛哭;後來婦人送來水果禮盒道歉,是自己搞錯了,只是傷害已經造成。

▲▼正妹櫃員被控偷錢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正妹櫃員被控偷錢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,下同)

王姓櫃員表示,婦人臨櫃領了10萬元,有先跟她確定是否接到奇怪電話,確認不是詐騙集團後才放行讓婦人領錢,同時也當面點清,無誤後對方就離開了;結果30分鐘後,婦人回來氣憤地把錢就往臉上甩大罵,「妳一個女孩子這樣手腳不乾淨,拿我7000元,妳才是詐騙集團!」

此時主管出面幫忙解釋,但婦人還是越講越激動,幾乎整層樓都能聽到她在嘶吼「手腳不乾淨」;旁邊不知情等候的民眾也一直用「妳是小偷」的眼神猛盯,當下只能一直哭,然後默默開啟手機錄音功能。

主管:這都有監視器不可能啦,而且不是當面點清嗎?
婦:我是當面看到這女孩子點給我也確定,可是我不知道她之後又動了什麼手腳。
婦:女孩子這樣手腳不乾不淨,我回去不管怎麼點就是只有93張。
主管:你有沒有去其他地方,你想想看。
婦:不可能!我回家就直接坐在床上,想說要給人家貨款點點看,結果就是少。
婦:我知道錢拿出去就是要不回來,這是我的疏忽,我只是來說給她聽,一個女孩子這樣手腳不乾不淨,有沒有拿她心裡有數,我要講給她良心不安,看她晚上睡不睡得著。

王姓櫃員回想,後來主管在婦人的包包看到一疊摺起來的7000元,但婦人依舊主張那是郵局領的,只是話越講越小聲,一臉吃虧的走出銀行,邊走還邊跟旁邊民眾討拍「那個櫃員拿我的錢」。後來監視器調出來,拍得一清二楚,根本沒人拿走7000元。

▲▼正妹櫃員被控偷錢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婦人最後拿水果禮盒道歉。

▲▼正妹櫃員被控偷錢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正妹櫃員表示,希望大家在沒有證據前,都不應該錯怪他人。

王姓櫃員說,到了下午婦人打電話告訴其他櫃員錢已經找到了、致上12萬分的歉意,主管也要求婦人必須道歉,但傷害已經造成。婦人拿著水果禮盒,脫帽含淚鞠躬至少說了5次對不起,「對不起,我最近忙小兒子婚禮比較忙,一時心急,妳原諒我。」最後在半推半就下收下水果,接受道歉。

王姓櫃員指出,對一個銀行櫃員來說,被指控手腳不乾淨是很大的恥辱,經由這件事情之後,希望大家除了要學會自保,在沒有證據前不應該栽贓別人、含血噴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身障人士「輪椅狂督」討錢!不給怒推機車...他秒認出:口袋一掏5萬

「拉稀土黃泥」整坨掉地...熱天氣味道超濃郁!客運司機崩潰:教養在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