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爆不停罷免接著來!韓國瑜疑有「影武者」:希望當事人不要過度涉入

▲▼0702韓國瑜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入最終章,1日深夜臉書表示,韓國瑜曾不考慮選2020,然而卻在接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電話之後,全盤推翻之前承諾的事情。對此,韓國瑜說「我想這些,我就不再答覆」,但對於罷免韓國瑜社團「Wecare高雄」背後發起人之一是前文化局長尹立,韓國瑜也說,我始終覺得有些影武者,希望當事人能夠不要再過度的涉入,因為這樣很容易被想成一個不當的聯想。

▲▼韓國瑜,黃光芹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▲黃光芹與韓國瑜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對於黃光芹爆料韓國瑜因為一通電話改變心意,韓國瑜聽到問題則回應「我想這些,我就不再答覆好不好」,而媒體追問黃光芹籲回頭是岸,韓國瑜則回「謝謝」,並無回答任何有關黃光芹的問題。

▲▼Wecare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Wecare高雄罷免韓國瑜活動。(圖/翻攝Wecare高雄臉書)

至於面對爆料以外,罷免韓國瑜聲量起,其中一個民間社團「Wecare高雄」背後發起人之一是前文化局長尹立,韓國瑜則說「我覺得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盡量表述自己對民主政治的看法,當然也包括所謂的選舉罷免,這些權利我都會尊重。但是我一直在講,有一些市政府的單位背後,始終感覺到有些影武者,那種感覺是不太好的,因為新的團隊已經上了」。

韓國瑜提到「如果真的是有讓人覺得不得不懷疑的這些行為的話,我希望當事人能夠不要再過度的涉入,因為這樣很容易被做成不當的聯想,如果民眾自然表達,我個人當然尊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