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世光代表新黨參選2020 揚言要把蔡英文「繩之以法」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新黨2日召開記者會,黨主席郁慕明宣布楊世光參選2020總統,談到政見時,楊世光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台灣的「核心毒瘤」,揚言選上就要將她繩之以法,此外,他也提到,每年要引進一萬名中國人來台居住,以及所有對美軍購全部打8折。

楊世光表示,有人說台灣又老又窮,但我認為台灣很老,卻一點都不窮,是分配的問題。他提到,各界爭論「0到6歲國家養」政策,但台灣的問題根本就不在尿布和奶粉,也不在托兒的壓力,「真正的問題是房價太貴,導致大家結不了婚、不敢生小孩,只解決奶粉、尿布的問題,並不能解決少子化問題。」

楊世光痛批,蔡英文口口聲聲說關心下一代,但她最沒有資格講下一代,「蔡英文自己沒有下一代,沒有資格、能力、經驗去談下一代,而我有下一代,我有資格。」

▲▼新黨公佈2020總統人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他談到學貸議題時更忍不住哽咽說,許多人一輩子繳完學貸、房貸,沒有了夢想,反觀蔡英文不知道8歲小孩擔心尿床,18歲小孩擔心訂不到包廂,28歲年輕人擔心學貸何時還完,38歲的人擔心永遠還不完的房貸,48歲的人擔心中年失業、被社會淘汰,58歲的人擔心退休生活,「然而,現在檯面上68歲的人,卻只擔心自己選不上總統。」

楊世光揚言,若他當選總統,就要把台灣最大的「核心毒瘤」蔡英文繩之以法,批評她任內在軍購、前瞻計畫、剝削軍公教人員退休金等違法違憲做為,「明年5月她下台之際,就是她進入大牢之際。」

楊世光接著宣布,他每年要引進1萬名大陸人才來台灣居住、生活,代價是一個人800萬元,1萬人就有800億元。他也直批,蔡政府推動潛艦國造非常荒謬,「台灣守3天和守3個月有什麼差別,人死一次和死幾次有差嗎?」直言他當選總統後,對美軍購都打8折,若半年內談不到就會下台。

▼新黨主席郁慕明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新黨公佈2020總統人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新黨公佈2020總統人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新黨公佈2020總統人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楊世光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