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判刑後首現身! 1分內連續道歉5次「一提粉絲就哭了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朴有天2日早上初審開庭,結果出爐後他也在南韓時間早上約11點左右離開,身穿西裝、臉色憔悴地面對大批媒體和粉絲等待,話說到一半忍不住流下了淚水。

▲朴有天審判結果出爐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朴有天審判結果出爐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有天吸毒案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、緩刑2年執行、罰金韓幣140萬元(約台幣4萬元)後,在當地時間早上約11點左右步出法庭,可以看見他穿著西裝現身,臉色雖然憔悴但還是算有打理過的痕跡。

面對媒體訪問,朴有天沉默3秒後開口:「帶給很多人困擾真的感到相當抱歉,未來會做著慈善活動努力活下去,一定會做到的。」一聽到法院外有很多粉絲等候,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時,突然一陣悲從中來開始擤鼻壓抑情緒「對不起…嗯…唉…對粉絲真的很…」,說到這裡忍不住哽咽但還是努力表達了歉意,短短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連續說了5次抱歉,外界也期盼他能真心改過重新做人。

▲朴有天提到對粉絲很抱歉忍不住哭了。(圖/翻攝自YTN NAVER TV)

▲朴有天提到對粉絲很抱歉忍不住哭了。(圖/翻攝自YTN NAVER TV)

事實上,在開庭這天不只南韓粉絲一大早就前往水原法院等候,還有外國粉絲特地搭機到南韓,一聽到結果後都放聲痛哭。另外,負責此次判決的金法官表示:「被告人被拘留後就認了罪且誠心反省,過去也沒有不良紀錄,在現階段比起有期徒刑,再給他重新融入社會的機會也符合刑罰的目的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