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「亞洲最佳遊輪」遊沖繩 男旅客疑噎死遺體隨船返基隆港

▲ 搭「盛世公主號郵輪」1乘客噎死 遺體清晨隨船返回基隆港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搭「盛世公主號郵輪」1乘客噎死,遺體清晨隨船返回基隆港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郵輪又傳出有民眾意外身亡事件!盛世公主號6月29日從基隆港出發,前往沖繩4天3夜旅遊航程,1名男乘客用餐過程中,疑被食物不慎噎死,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郵輪結束航程2日清晨6時許返抵基隆港,基隆海巡隊獲報後,已派人上船調查了解,釐清死亡原因。

經初步了解,楊姓男子(80歲)與妻子及2個女兒一同出遊,第二天6月30日晚上8時許,楊男用晚餐不慎噎到,家人緊急連絡船上醫護人員,但經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郵輪於2日6時35分泊靠基隆港,海巡署基隆海巡隊立刻派人上船調查了解。

盛世公主號為143,700噸的大型遊輪,曾獲韓國濟州遊輪論壇「亞州最佳遊輪」,可搭載客數為3560人,客艙數為1780間。

▲ 搭「盛世公主號郵輪」1乘客噎死 遺體清晨隨船返回基隆港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海巡隊獲報後,已派人上船調查了解,釐清死亡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