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養6個老婆! 愛妻男砸車窗盜物50次被捕

為了要養6個老婆! 29歲男砸破車窗盜物50次被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คมข่าวทั่วไทย網站)

▲男多次行竊,是為了要養家中6個老婆。(圖/翻攝自泰國คมข่าวทั่วไทย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彭世洛府(Changwat Phitsanulok)一名29歲男子為了養6個老婆,多次以砸破車窗盜物的方式進行偷竊,目前已有20多名受害人報案,他被捕後坦承,自己先後在不同地區所犯下的案件,已經多達50次。

一名受害者在上月26日前去警局報案,自己放在皮卡車後方的包包遭人偷竊,裡面放有iPhone 6 S Plus手機以及其他值錢物品。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循線在蓬披蘭縣找到多次行竊的29歲男子提拉帕(Theeraphat)。

提拉帕被捕後坦承,他平時身上會攜帶螺絲起子或木頭等工具,四處騎機車尋找適合下手車輛,再以砸破車窗的方式進行偷竊,次數已經多達50次,最近一次得手的案件為在55歲車主的皮卡車上,順利偷得2支手機和1萬多元現金,變賣贓物後再拿錢去養家中的6位老婆。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