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新黨選總統 楊世光:支持兩岸統一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新黨黨主席郁慕明2日上午宣布提名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參選2020總統。楊世光在記者會上表明自己支持兩岸統一以及統派立場。

郁慕明表示,作為政黨,本來就應該參與選舉,包括總統選舉,以及立委和其他民意代表,網友常有些反應,說新黨就在亂,「但亂的不是我們,我們之所以要推候選人,就是因為這個社會太亂,亂成只能說獨,不能說統」,他表示,新黨站在支持和平統一的立場,我們認為在混亂的大環境中更應該要站出來,推自己的候選人。

楊世光致詞時,首先表態兩岸主張,他指出,台灣真實的問題,就是所有的政黨和政客都不講實話,「講統的不敢統,講獨得更不敢獨」,他說,「我是統派,我是男人,誰是獨派,誰是女人,今天台灣有一個不是男人的蔡英文,把一個敢講台灣獨立的台灣男人賴清德給幹掉;而一個不會是女人的韓國瑜,和可能是男人的郭台銘,在進行黨內競爭,還有一個應該不會是女人的柯文哲,在隔山觀虎鬥。」

楊世光說,台灣人需要什麼方向,只有選票沒有立場,全部都是騙,「台灣的困境不僅是民生外交國防,最核心的是兩岸議題,」這不只讓台灣對外發展發生困難,在島內更造成同胞間的心結矛盾和衝突,「台灣民主墮落了,每個政客都不講實話。」

楊世光高喊,「我支持統一,我想知道我的對手到底誰支持獨立。我是楊世光,我是男人,我想知道我的對手是男人還是女人。」

楊世光為新黨青年團團長、新黨全委會委員,並曾任新黨秘書長,2014年時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高票落選。同時,楊世光也是資深財經媒體人,曾擔任東森財經台《57金錢爆》節目主持人,2017年後在上海主持《金錢爆》節目。

▲▼ 楊世光將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世光的新視野)

▲楊世光宣布代表新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世光的新視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