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見劉結一不會加分」 柯文哲:但交流有助提高掌握度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將啟程雙城論壇,外傳柯文哲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,對此,柯文哲2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見劉結一不會加分,「中美貿易大戰,(美國總統)川普還是有見(大陸國家主席)習近平」,所以能夠有交流、有認識,對現場的掌握會提高。

柯文哲2日受訪時態度輕鬆表示,以前當醫生每次看家屬焦慮都跟他講說,如果緊張有用,那大家一起坐下來煩惱,如果沒有,煩惱做什麼。

北市府1日公佈最終版行程,柯文哲表示,「我們沒問題,問題是最後的行程」,要求對方把它填上去,「這也不能怪我們,雙城論壇是雙城又不是『單城』,要去人家的土地,行程他要提供,沒有提供我也不曉得。」

如今正值反送中浪潮,對於見劉結一是加分還是扣分,柯文哲說,「正確講法是不會加分,中美貿易大戰,川普還是有見習近平」。他舉例,就醫生的立場來講,每天在那讀教科書,從來不去急診室實習,還是沒有辦法看病,所以能夠有交流、有認識,對現場的掌握會提高。

柯文哲話鋒一轉說,其實這種網路時代,見誰、到底誰才是重要的,都很難講,所以放鬆心情,把握住對等尊嚴的原則,剩下該怎麼做就見招拆招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更多的柯文哲上海行都在...《2019雙城論壇》全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