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星新旗艦Galaxy Note 10於8月7日發表、擬8月底上市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三星電子確認將於美國時間8月7日線上發表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10,時間點跟日前外媒宣布的相同,台灣官方也同時宣布將於8月8日凌晨4點,同時連線發布新一代旗艦,這也正意味著消費者很快地將於8月底就可以買到新機。

日前CNET引述知情人士說法,指出三星將於2019年8月7日舉辦Unpacked 2019活動,地點同樣選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,如今正式宣佈的時間與外媒說法一致,至於地點目前尚未公開,僅提到是線上發表,發表的新品不意外的話就是Galaxy Note 10。

▲日前外媒爆料,三星將於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辦Note 10發表會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關於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新機傳聞包括外觀設計上將沿用S10的設計,也有粉絲期待的S-Pen設計,不過開孔屏(Infinity-O display)的設計從原本的正面螢幕右上方,改為正上方。

此外,Note 10的拍攝效能將有大幅度精進,設計上改為P20 Pro首見的垂直排列,拍攝規格傳聞將採用一顆1200萬畫素的主鏡頭、12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跟一顆16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,還有拍攝人像模式專用的感應模組。在硬體效能上,沒意外的話,該款手機將具備5G通訊能力,採用的是高通Snapragon 855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 行動平台,記憶體為12GB,電池容量可能為4500mAh,傳聞將採用其最新發表的USB-PD 3.0的100W快充模組。

三星電子去年8月在紐約發表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9,實際上產品於8月24日在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,只是當時發表的Galaxy Home智慧音箱、Charge Due無線充電版等周邊產品並未同步登台,無論如何,這都意味著新一代旗艦將於8月底登台,上市時間也將比其最大對手Apple公司還要早2週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