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鬧葬禮發大財!他棺材前飆罵死者好友「知道你想睡我老婆」

▲▼葬禮、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靠著在葬禮上大罵死者親友賺大錢。(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樣也能賺!澳洲一名男子埃德加(Bill Edgar)在去年首次接受一位老人委託,希望他來自己的葬禮,並打斷一位特定人士悼詞,代替他暴走飆罵現場親友。埃德加表示,第一次接獲這樣的請求,確實是一個艱難的任務,不過卻因此打開他的事業大門,自此後他專收死者的委託「大鬧葬禮」,生意蒸蒸日上還賺了不少報酬!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來自昆士蘭黃金海岸(Gold Coast)的埃德加,原先是名私人偵探,他在去年1月時,突然受到一名79歲罹患癌症末期的老人委託,對方遞給他一個裝有指令的信封,裡頭寫著「我要你打斷我的葬禮」,要求他在一位好友悼詞時,突然暴走並依死者的語氣痛罵前來參加葬禮的親友。埃德加坦承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,但他還是接下了,也在當天努力去執行。

到了葬禮當天,輪到死者所指定的那位「最好朋友」悼詞時,埃德加遵從指令,突然起身打斷,並開始一連串爆炸性的發言,對著前來參加葬禮的親友們咆哮、飆罵:「你們最好都滾開!我已經30年沒見你們了,竟然還敢坐在這裡,快滾!」接著埃德加又轉身對著正在致詞的男子說到,「我一直都知道你想睡我老婆!」

突然的暴走讓全場賓客傻眼,埃德加說,當時共有88人來參加葬禮,那瞬間有超過半數的人起身離開,深怕自己是下一個被波及的賓客。

▲▼葬禮,遺體,死亡。(圖/Pixabay)

▲大鬧葬禮罵親友開啟埃德加的事業第二春。(圖/Pixabay)

雖然瘋狂,但這個任務卻開啟了埃德加事業第二春的大門,他陸續接到委託,也成功「鬧翻」7次葬禮,甚至覺得自己完全可以把這工作當成正業,現在他的服務範圍覆蓋墨爾本、布里斯班和新南威爾斯州北部,也因此賺了一大筆報酬。

埃德加表示,這份工作主要目的在於,許多即將往生的人不願把秘密帶進棺材裡,選擇透過他在葬禮上公諸於世,不過他也有警告客戶,若委託告白的秘密涉及罪行,他會將這些事告訴警方。儘管這份工作看起來會讓外人感到不舒服,但他已全心投入,要為往生者說出那些不帶進棺材的秘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