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大戰?黃偉哲挺蔡英文駁施壓節目 黃智賢:不適合講這些話!

▲▼黃偉哲,黃智賢。(組合圖/翻攝自黃偉哲、黃智賢臉書粉專)

▲黃偉哲、黃智賢。(組合圖/翻攝自黃偉哲、黃智賢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有媒體報導,台南市長黃偉哲妹妹、名嘴黃智賢主持的政論節目《夜問打權》即將停播,是因為受到蔡政府的施壓,但隨後就被總統蔡英文反駁,哥哥黃偉哲更是出面力挺蔡英文,說絕無可能打壓媒體。對此,黃智賢1日認為,黃偉哲不適合講這些話。

「整天講進步價值的台獨,還活在中古世紀。」黃智賢1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到,自己講了讓台獨玻璃心破碎的事,台獨就會去找黃偉哲演「管好你妹妹」戲碼,收視良好的《夜問打權》是在政治壓力情況下,兩天內被關掉的,「台獨殺了還不承認。要製造假遺書,說是自殺的、說是電視台自己要關的」,甚至要黃偉哲出來力挺蔡英文,說絕無可能打壓媒體,是電視台的決定,但「黃偉哲並不適合說這些話。

黃智賢說,「民進黨在陳水扁時,可是曾要關掉TVBS呢!介入媒體,干涉媒體,拜託,大家不要再假裝沒這事了。」黃偉哲忙於台南市政,怎麼會知道NCC、總統府、行政院做了什麼事?如何有正當性,為蔡英文背書呢?蔡英文竟還攻擊媒體,說該篇報導是假新聞,「100%的言論自由?什麼叫作噁心?這,就是噁心。但蔡英文為什麼迫不及待要《夜問打權》立刻消音?到底在怕什麼?怕一個小小的節目,打壞了台獨港獨的一盤棋?」

▼黃智賢表示,黃偉哲不適合講這些話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臉書粉專)

▲▼黃智賢表示,黃偉哲不適合講這些話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