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體從天而降!偷渡客「撐過9hr缺氧寒冷」仍慘死 目擊者:頭朝下、花園都是血

肯亞航空檔案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子疑似搭乘肯亞航空飛往英國偷渡,卻不幸墜地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倫敦南部克拉彭南(Clapham)1日發生一件恐怖意外,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屍體從天而降。目擊者指出,聽到巨響後前往查看,發現男子面朝下墜地,現場到處都是血,嚇得所有人立刻報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子突然從天而降,掉落在一戶人家的花園內,花園的牆上到處都是血,疑似當場死亡。花園屋主透露,他們一開始聽到一聲巨響,以為是有人在建東西,結果前往查看,就發現一具屍體躺在草坪中央。

倫敦警方指出,男子疑似是一名偷渡客,搭上從肯亞飛往英國、航行9小時的班機上,不料,在班機準備降落前,男子卻墜地身亡。事後,警方確認,在起落架艙內發現一個裝有水及食物的袋子,但男子身分以及確切死因還要調查。

▲▼偷渡客從班機上墜落,掉在倫敦南部克拉彭南的Offerton路一戶人家的花園內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男子掉落在其中一戶人家的花園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一名目擊者補充,最初以為是一名流浪漢在花園裡睡覺,但仔細一看「他的頭看起來不太好」,這才意識到他是面朝下墜地。另一名鄰居則表示,他剛剛就在一公尺外曬太陽,而他的孩子15分鐘前就在花園裡,如果男子再晚一點墜落,他就會掉在有數百人的公共場所。

不過,這不是第一起躲在班機起落架艙偷渡,最後墜地死亡的案件。2012年9月,一名約30歲的偷渡客躲在從安哥拉(Angola)飛往倫敦的班機,疑似起飛不久就被伸縮起落架壓碎,又或是因為高空的極度寒冷死亡。

專家指出,想要躲在起落架艙偷渡其實相當困難,因為班機的理想高度基本上會極度缺氧又寒冷,大約有4分之3的人無法存活。對此,肯亞航空表示是一起「不幸的死亡事件」,會與肯亞、英國政府配合調查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