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市副議長陸淑美遭韓粉圍剿 郭台銘:到底誰在破壞團結?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賞上週拋出「反韓挺郭」震撼彈,卻遭到韓粉圍剿。對此,前鴻海董事長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日受訪表示,他是希望中華民國團結,「現在破壞團結的是誰?」,在這樣下去將來會三輸,高雄輸、中華民國輸、台灣輸。

郭台銘新書《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》2日正式發表,郭台銘上午也出席在誠品敦南店舉行的新書發表會。對於其他國民黨參選人都有立委加持,郭台銘說,他的選民都是隱藏行,比較理性的,比較希望要做事,現在攻擊他沒關係,但副議長(陸淑美)被攻擊,他是希望中華民國團結,現在破壞團結的是誰?在這樣下去將來會三輸,高雄輸、中華民國輸、台灣輸。

由於3日舉辦的國政願景發表會主題為經濟,是否會火力全開?郭台銘表示,台灣停滯10幾年,火力全開還不夠,「必須要砲聲隆隆」,如果不能像「果凍」一樣團結在一起,國民黨就沒辦法三贏,希望大家團結,大家能夠彼此互相,可以互相比較,可以有不同意見,最後還是要團結。

▼郭台銘出席『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』新書媒體發表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郭台銘出席『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』新書媒體發表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