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總部收可疑「沙林毒劑包裹」緊急疏散 2員工接觸到

▲▼臉書,臉書總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臉書是社群媒體龍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位於美國加州矽谷的總部當地時間1日上午收到可疑包裹,裡面疑似含有沙林毒劑,有兩人可能接觸到毒劑,但沒有表現出中毒症狀;該企業當時則立刻疏散辦公大樓內的全體人員。

CNN報導,當局1日表示,有害物質小組正在調查這起事件,臉書位在加州的總部收到包裹,裡面可能藏有沙林毒劑。當時這項包裹受到機器掃描,沙林檢測結果為陽性,不過還需要展開其他測試來證實。

加州門洛帕克(Menlo Park)消防部門負責人強生(Jon Johnston)表示,事件發生時有5人被疏散,此外聯邦調查局(FBI)與其他單位也前往現場。據了解,沙林是一種容易揮發的神經毒劑,無色、無味;人們可以透過皮膚、眼睛或呼吸接觸到沙林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兩名員工當地時間1日上午11時接觸到包裹,身體並未不適。為了安全問題,臉書當時疏散4棟建築物人員,也安排兩名員工接受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