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主持人Lulu美翻!自創懶人保養法、這樣拉筋瘦成鳥仔腳

在螢幕上總是以可愛傻妞形象深植人心的Lulu 黃路梓茵,最近可說是越來越火,往一線女主持人的方向邁進!勇敢接下2019金曲獎主持人的她,不僅能力備受肯定,外表也越變越美,身材更是變超好呀!

Lulu 黃路梓茵為了擔當2019金曲獎女主持人的任務,可是卯起來準備,就連身材也不能馬虎,快來看看她的健身減肥、保養還有更多美麗秘密。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自創音速懶人保養法

可愛的Lulu黃路梓茵一開頭就跟COSMO Angel直白的說:「我根本就不是女明星呀,我的美容保養就是連路人也適用,完全沒問題」,讓人忍不住覺得Lulu也太可愛了吧!

關於保養,Lulu 黃路梓茵分享說,每天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,所以基本上能省時間就省,因為真的是每天累到一靠在家裡的門把上就能睡著,所以她的音速保養步驟就是:洗完澡後做基本的保養步驟,接著就會敷上面膜,然後敷面膜的同時順便吹頭髮。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她在這裡還提醒COSMO Angel說:因為邊吹頭髮邊敷面膜,很容易把面膜吹乾,所以要記得先從髮尾開始吹,吹了半乾後,再擦上摩洛哥油護髮,接著把面膜拿下,擦上乳霜,最後再將頭髮整頭吹乾!

溫馨小提醒:Lulu 黃路梓茵可愛的說,想要更快就記得要先刷牙,不然擦完保養品再刷牙,就會把嘴巴旁邊的保養品給沖掉了~~

天生膚質就很好的Lulu 黃路梓茵說自己其實肌膚不太會有什麼狀況,最常遇到的就是偶爾長的小痘痘跟臉水腫,而痘痘會自己擠掉後,讓痘痘稍微結痂時,敷上化妝師推薦的An alitenice神仙水,能夠幫助肌膚代謝,不容易留疤。

若是臉水腫的話,則是會用臉部專用的按摩棒,再眼周的地方做按壓,這樣就不會眼睛看起來腫腫的,最後更好笑的說:「我都靠化妝師幫助我啦,我真的沒有像女明星有那麼多小撇步啦!」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每周固定兩次健身

因Lulu 腿的名號而風靡全台的Lulu 黃路梓茵,最近看到她不僅Lulu 腿不見了,身材也變得更好,而對此她說平日沒事的話,就會一周兩次往健身房報到。

每次約運動90分鐘,一開始會先花20分鐘暖身,接著再根據想瘦的地方,做局部式的重訓。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拉筋30分鐘消除可惡蘿蔔腿

最後說想要消除Lulu 腿的秘密就是,用滾輪把小腿蘿蔔滾開,很痛但非常有效,將推在一起的肌肉利用滾輪舒緩開來,接著再拉筋就能讓線條延伸,消除女人最害怕的蘿蔔腿喔!

Lulu也提醒女孩運動完的40分鐘內,記得一定要吃東西,一顆茶葉蛋或是一碗麵都可以,但切記不要吃高油重鹹的食物就可以了。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化妝包必備____?

對於很多口紅控的女明星,Lulu 黃路梓茵說自己是個底妝控,化妝包裡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遮瑕膏,平常出門只要化好底妝和眉毛,就能快速出門。

更分享了她的底妝步驟給Angels:妝前保養→妝前乳→可校正膚色的飾底乳→薄透的水粉霜→打亮山根&眼周C型→遮瑕→最後掃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,10分鐘就能快速出門啦!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眉上短瀏海髮型的整理妙招

對於現在大熱的眉上短瀏海髮型,很早就嘗試這個造型的Lulu 黃路梓茵也分享了整理妙招給大家,她說想要駕馭的眉上短瀏海髮型妳要做的就是每天完妝,不然的話會看起來很沒精神。

另外瀏海非常重要,要用離子夾分層,一層一層把瀏海夾順才不會亂翹,如果想要捲捲的記得要用小支的電棒捲來做造型就可以萌到破表,最後她還說眉上短劉海非常好做造型,像是髮帶跟帽子都超級可愛的啦!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柯夢波丹 圖/IG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S、張鈞甯:「拉筋運動能消下半身水腫,讓大屁股往內縮!」女人一定要知道的4個拉筋好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