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美妝神器!「眼影打印機」幫你實現所有色號,腮紅也可以用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minkbeautyhq

各位能想像嗎?居然只要透過手機就能將周遭一切物品的顏色變成眼影!不管是路邊鮮豔的花朵,還是近期美妝達人都在嘗試的熱門新色,都可以透過「打印機」將它們印出來,是不是很新奇呢~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▲眼影打印機。(圖/翻攝自IG@minkbeautyhq)

▲自己的眼影自己印!(圖/翻攝自IG@minkbeautyhq)

美國品牌「Mink Beauty」推出這款「眼影打印機」(Mink Printer),讓各位可以隨心所欲印出自己想要的眼影色,不管是風景照、食物照、Pantone年度色,還是Youtuber 的眼影試色影片,只要你想嘗試的顏色都可以直接實現,說不定還可以從中找到你的命定色呢。

這款「眼影打印機」可以打印出多達1,670 萬種顏色,粉狀質地,不只能用在眼影上,就連用於腮紅、修容以及眉粉等都很適合。雖然一台不便宜,但想想能擁有那麼多與眾不同的彩妝顏色,相信身為美妝控的你們都已經迫不及待想擁有自己的「眼影打印機」了吧!

▲眼影打印機。(圖/翻攝自IG@minkbeautyhq)

▲「眼影打印機」(Mink Printer)售價為US$295(NT$9,134),喜歡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上預購喔。(圖/翻攝自IG@minkbeautyhq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